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兔子飞行记

作者:哲商小学一(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兔子小R想要看看天空究竟长什么样子。它想了第一个办法,爬到了一棵大树上,然后试着跳到天空里,结果摔下了大树,脸被砸得红通通的。第一个计划,失败!

  小R又想到了第二个计划。它请求自己的好伙伴小鸟小B把它抓到天空里。小B试着用力地把小R拎起来。可是小R太重了,才飞了一英尺,小B和小R都“从天而降”,它们两个大喊:“呀!救命啊!”第二个计划,也失败了!

  兔子最终想到了一个最佳办法。它吹了一个气球,又吹了一个气球,一共吹了九十九个气球。它把这些气球一个一个地捆绑到自己的腰上。然后奇迹发生了,小R飞起来啦!

  它在天空往下看,看到了房子像一个个正方体,汽车像是很小很小的蚂蚁在走来走去。小R欢乐地说:“在天上看陆地,真的好奇妙呀!”

  突然小R想到了一个坏消息。“我该怎么样降落呀!”它想,“我难道要一直挂在天空,永远下不来了吗?”

  小R想起了小鸟小B。它挥舞着双手,大声地喊:“小B,快来救救我呀!,请你赶紧带上你的98个朋友吧!”小B赶紧带上98个朋友飞了过来。小R慌慌张张地说:“你们99只小鸟同时啄破我的99只气球吧,这样我就能降落啦!”

  99只小鸟都开始啄气球了。“噗噗噗噗噗噗”,所有的气球都被啄破了,小R像乘坐着过山车,“嗖”地一下子,这次真的从天而降!

  小R直接掉到了自己房子的屋顶上。它的飞行员梦想终于成真了。

  指导老师 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