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聚贤府开心农场成新晋网红打卡点

作者:朱胜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7月22日
图为聚贤府开心农场的荷花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拍照。 朱胜男摄

  眼下,进入盛夏,正是赏荷花的好季节。这段时间,位于永丰镇的聚贤府开心农场内,百亩荷花竞相绽放,成为新晋的网红打卡点。

  走进农场,放眼望去,上百亩的荷塘里,片片荷叶高低错落,荷叶间朵朵荷花亭亭玉立。荷叶青翠,荷花粉嫩,微风拂过,满堂荷花迎风摇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拍照。市民朱阿姨告诉记者,“之前朋友来过这里,说这里的荷花挺好看,今天刚好有空,就带着邻居家的宝宝过来一起欣赏拍照。这里很不错,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四年级的小学生朱思洁和同班同学一起结伴而来,她说,“荷花真的很好看,语文课本中有很多描写荷花的语句,今天来了这里,现场的景色真的和课文里的一模一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据了解,聚贤府开心农场总占地面积300多亩,除了百亩荷塘,这里还种植了品种丰富的花卉水果,家禽养殖区、野外烧烤区、农耕自留地等区域,让前来观赏的市民朋友们直呼“来到了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

  “我们这里是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的,平时都有非常多的市民来游玩拍照。”开心农场负责人邓鸿健说,“我们开心农场打造的功能区是比较丰富的,夏季大家可以过来赏荷花,另外,我们还有很多品种,比如樱花、紫薇花、垂丝海棠。在我们农场里面,一年四季都能让市民欣赏到不同的花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