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城投集团 改造商业街小区地下车库

作者:金玮玥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小区环境是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居住的幸福感。近日,商业街小区居民的一块“心病”将被解决,原本损坏严重的地下车库在市城投集团的帮助下,即将改造完成。

  9月10日,在商业街小区的地下车库,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有的在安装调试照明设备,有的在拆除损坏的车辆进出系统,准备更换新的。

  据了解,商业街小区于2006年交付,至今已使用15年,小区共有4处地下车库。多年来,由于年久失修,加上利奇马台风的破坏,车库墙面开始发黑、发霉,地坪起壳起砂,照明及车辆进出系统瘫痪,为小区居民生活带来极大影响。

  市城投集团得知此情况后,联合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于今年7月中旬开始对其中3个地下车库进行改造。“我们按照一线房产公司交付标准进行改造,包括地下室地坪漆、墙面、照明系统和车辆进出系统,改造后将大幅提升地下室的环境质量和功能水平。”市城投集团技术部副经理蒋行琨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即将改造完成的地下车库,地面平整、车位分布有序、车位线清晰,坡道上铺设了减速带,安装了全新的车辆进出系统,车库焕然一新。目前改造工程已完成了三分之二,本月底将完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