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吾爱吾师 致敬最美“摆渡人”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旭东向老师送上鲜花,表达祝福。 谢 希摄

  教师节是尊师重教的重要节日,在第36个教师节,临海市外国语学校举行“吾爱吾师”庆祝活动,向全体教师致敬。

  9月10日早上6时20分,市外国语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一身正装打扮,整整齐齐排成两列,笑容满面地等候在了校门口。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迎接每一位教职工,向大家送上一声“节日快乐”的问候,献上一束鲜花。

  一进校门,显眼位置处一面“吾爱吾师”告白墙上,则是学生们给老师准备的惊喜。“感谢各位老师来到我的成长之中,谢谢你们!”“初入中学的紧张,随你们平易近人的美好笑容消散,使我深深爱上临外的老师们,祝百事可乐!”……学生们在一张张便利贴上深情寄语,拼凑成心形的图案,传递着对各位老师深深的爱与祝福。这份礼物虽然简单,却十分真挚。

  一早就收到这样美好的问候和祝福,老师们的脸上笑容灿烂,纷纷表示,这样有仪式感地过节,让他们觉得别有情味,甚是温暖。

  “我觉得今年教师节活动的形式更加丰富,特别温暖、贴心。”林彬老师说。

  据了解,市外国语学校“吾爱吾师”主题活动丰富多彩,除了“我为老师画张画”“我为老师送祝福”等活动外,学校党总支还联合工会、后勤为老师们准备了“谢谢餐”,邀请老师们享用。

  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旭东告诉记者,学校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倡议,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这种简朴不失庄重、简洁不失温馨的方式,让老师们度过一个绿色、廉洁、健康、文明的教师节,同时也让老师们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地教书育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