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礼赞教师节 浓浓师生情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当天,台州学院附属中学举行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校园里浓浓暖意荡漾在每个教师的心头。

  “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一大早,台州学院附属中学的校门口已经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同学们在红毯两边整齐站队,向每个进校的老师鞠躬,并送上代表真挚祝福的节日贺卡。

  早读课期间,初二(16)班的同学们为英语老师郑凤娟献上了自学的一首英文诗歌,并送上鲜花。“今天是我过的第25个教师节,每年的教师节都会收到很多学生的祝福。感谢同学们,和你们相处的时光,是老师藏在心底最美好的回忆。”郑凤娟说道。

  课间休息时间,初二(1)班的同学则通过诗歌朗诵、乐器演奏、送鲜花送贺卡等方式向敬爱的老师表达节日祝福。班长蔡柔盈告诉记者:“我们班干部一起策划了这次教师节的活动,来表达全班同学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希望老师教师节快乐,天天快乐。”

  据台州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卢青介绍,当天下午该校还举办了包麦油脂比赛、篮球比赛等趣味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来增进师生互动,加深师生感情,同时也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在新的学年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实现“桃李满天下”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