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汇溪镇举办“清风板凳观摩会”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为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9月7日,汇溪镇在天门村开展了首场“清风板凳观摩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全镇15个村级监察联络站站长、村民代表参加。

  “清风板凳观摩会”现场,受邀前来的天门村村民代表就村集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村主职干部详细介绍了村庄的发展思路。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起制定实施方案,共谋发展。“今天的会,对老百姓来说能够起到督促村干部的作用。村干部事情做不到位的话,咱们老百姓可以监管他们。”村民代表陈宰勤说。

  “通过‘清风板凳观摩会’形式,充分发挥镇、村两级监察工作在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中的‘探头’作用,提高村民监督意识,增强村干部廉政意识。”汇溪镇纪委书记金颖斐介绍,该活动包括阳光信访、点题走访、党性体验、村账答疑等一系列内容,要求镇级机关干部、村主职干部、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带着板凳进村,听民声、解民难、传党音,让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对心交流,让廉政清风吹遍各个角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