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新衣洗后缩水商家拒负责 市场监管人员调处退回210元

作者:谢希 通讯员王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日前,市民李女士带着衣服和购物凭证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称自己花费210元在某家女装精品店购买了一件女士衬衫,回家洗了一遍后发现衣服严重缩水,变得不合身了。她和店家交涉,对方却不承认是衣服质量问题,认为是李女士的洗涤方式错误导致衣服缩水,这让她非常委屈。

  “他们说自己卖的衣服品质高档,标签上有洗涤方式和尺码偏小的选购警示,我不会清洗才导致衣服缩水的,他们没有责任。这不是歧视敷衍消费者吗,太气人了!”李女士说。

  市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前往商家了解情况。经现场查验,工作人员发现该款衣服确有提示洗涤方式及选购警示等内容。李女士解释,自己并未机洗,只用清水漂洗了一遍,不存在因洗涤方式导致缩水的问题,而且购买时,导购人员为其挑选衣服的大小尺寸,并未提到该款衣服尺码偏小的问题。工作人员与商家进行沟通,告知不能因为衣服标签上有文字提示就推卸责任,应主动做好必要的提醒服务。店内负责人表示愿意站在消费者立场,相信李女士没有机洗,针对该款衣服可能存在缩水的质量问题,将送回厂家进行检测,并就售后人员的处理不当向李女士诚恳致歉。经调解,双方就赔偿达成一致,该店退回李女士210元钱。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日常购买衣服时要注意查看标签,选择合适的洗涤方式,发现洗涤质量问题及时联系商家处理,或拨打12315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同时,商家应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买服务和贴心的售后保障,遇到投诉时主动处理,积极维护自身品牌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