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2020年度时代新人、模范集体评议会召开

作者:金玮玥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为弘扬时代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助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昨日下午,全市2020年度时代新人、模范集体评议会在市行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探索中,我市不断涌现着时代新人和模范集体。经过群众推选、组织推荐,全市各条战线共申报了100多名候选人(候选集体)。经过3轮评议筛选,并征求了市纪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等部门的意见,共有62个候选人(集体)入围当日下午的评议。评议会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道德模范代表、网络大伽以及媒体记者代表等组成评议团,通过事迹介绍、审议点评等方式对候选人进行现场评审,以无记名打分形式评议出候选人名单。王玲兰、应凤娟等51名被评为时代新人,市千寻救援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东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被评为模范集体。

  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创新性举措,围绕美丽临海、文明临海、诚信临海等内容进行评议,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文表彰。据了解,时代新人和模范集体每年评议一次,时代新人分为最美系列、达人系列、志愿系列;模范集体包括优秀志愿者服务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