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深入沿江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赴沿江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项目企业一线,问需解难,助推发展。副市长江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丹来到金台铁路临海东站公铁联运物流仓储中心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选址和政策处理等情况。王丹指出,公铁联运物流仓储中心项目是打造物流枢纽的关键性工程,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攻坚力度,切实解决好土地供应、政策处理等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实现早日实施。“大物流带来大发展,村里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把蓝图谋划好、实施好。”在与当地村干部交谈中,王丹要求村里全力配合做好政策处理工作,同时要借势借力,在强党建上下功夫,在谋产业上花心思,加大村庄治理力度,加快推进数字化村庄建设,着力打造美丽和谐幸福乡村和数字乡村。

  在大经住工装配式建筑基地,王丹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针对企业运营中碰到的土地制约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提出了建设性的实招举措。王丹指出,土地是企业发展壮大中碰到的普遍性问题,如何化解土地制约拓展发展空间,考量的是大家的智慧和能力。沿江镇要从当地的实际出发进行统筹谋划,通过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老旧工业区改造等方法手段,实现土地集约高效利用,为企业发展腾出空间,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临海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做强做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精准施策,千方百计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当天上午,王丹还来到位于江南街道的金台铁路站场项目现场,就周边土地的规划利用进行实地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