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2021年3月5日图片新闻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日前,我市春茶陆续上市。昨日中午,记者在白水洋镇界岭村茶叶临时交易市场看到,来自全省各地的茶叶销售商们集中此处收购茶叶。而随着交易规模的持续扩大,马路市场式的交易点已无法满足销售需求,为此,白水洋镇正筹备新建占地约6亩的茶叶综合交易市场,届时它将成为台州市最大的茶叶综合交易市场之一。
 另悉,受冬春季节干旱、冻害影响,今年全市春茶产量较去年略微减少,销售价格整体略高。(卢呈橙摄)

森林防火,未雨绸缪。随着森林防火期的到来,连日来,汛桥镇武装部组织民兵学习灭火知识,检修消防物资装备,熟练掌握灭火机使用,通过早部署早准备,为绿色森林筑起安全屏障,守护好一方青山绿水。(孙海康摄)

  江南长城雄壮威武,在山岭间延绵数公里。如何让市民和游客沿着城墙拾级而上时,不仅能欣赏到两侧秀美的自然风光,品味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还能增加游览的趣味性,我市在沿途设立了鹿馆、击鼓点等,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图为孩子们击鼓感受振奋鼓声。(孙海康摄)

  “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紫阳古街作为国内现存街路最长、街区最完整的一条历史街区,近年来随着各类文创店、精品民宿、格调餐厅的纷纷入驻,逐渐成为一个人气景区。游客在领略古街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在吃喝玩乐中感受老街的时尚气息。图为游客正在紫阳街某文创店内手工制作工艺品。(李萍娟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