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八只气球遭殃记

作者:哲商小学二(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商场里有八只气球怎么也卖不出去,于是它们决定一起逃跑。

  第一只气球飘到了沙漠里,它累得飘不动了,于是决定坐在仙人掌上休息一下。它的屁股刚刚坐上去,就“砰”的一声,炸啦!

  第二只气球飞到了河面上。它渴得飞不动了,于是决定喝点河水,没喝几口,河里突然蹿出一只巨大的鳄鱼,鳄鱼张开长满尖牙的大嘴巴,朝着它来了一口。“砰”,第二只气球也炸了!

  第三只气球趴在铁轨上喘口气,结果一列火车叽咕叽咕地开到了下一站去接乘客,粗心的司机没看见气球趴在铁轨上,气球就这样没气了!

  第四只气球想要去追小松鼠,于是它来到了森林。森林里到处都是松树,尖尖的松针从每个枝叶上一个个地钻了出来,气球看见小松鼠在松树上爬得越来越高,它想追上去,刚爬几步,就被松针戳破了。

  第五只气球发现了一只小刺猬,它想跟小刺猬握握手。“小刺猬,我们要不要做好朋友呀?”小刺猬开心地回答:“好呀,好呀!”气球刚要抓住小刺猬的手,结果就漏完了气。

  第六只气球想要晒一晒太阳,它等啊等、等啊等,终于太阳升起来了。太阳越升越高,直到中午,太阳升到了天空的中央,气球想:这个时候晒与太阳最好了,我现在就来晒一把。它慢慢地飘了出来,过了一会,太阳把气球烤熟了!

  第七只气球来到了果园摘橙子,但是有些橙子太熟了,果汁直接喷射出来,被果汁沾到的气球,爆炸了。

  第八只气球想要自由地旅行,它飘啊飘、飘啊飘,来到一个战场上,战士们以为气球是敌方的新型武器,于是就用弓箭瞄准了气球,“放箭!”箭从弓身上飞了出去,穿过了这只气球的身子!

  虽然是八种不同的命运,但是八只气球的结局都是一样的。

  指导老师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