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赴永强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服务企业、对接需求、破解难题,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增强信心。

  在听取了永强集团关于智能物流平台、智慧工厂等项目筹备情况的汇报后,王丹充分肯定了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和做强做优决心。她指出,数字化是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是突破要素制约的重要渠道。永强集团与时俱进,积极谋划符合时代特征、政策导向和行业特性的数字化平台项目,这既能为企业自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也将有力助推全市休闲用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丹要求,永强集团要把发展的眼光放得更远些,牢牢把握发展潮流,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科研投入,通过产业数字化破解要素制约,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人力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企业发展效能;要做休闲用品产业数字化的“领头羊”,切实扛起社会责任,在网络架构、数字大脑、仓储布局上下“先手棋”,拓展新业务板块,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要注重系统谋划,突破传统思维,把数字化和商业化紧紧结合起来,整合优质资源,注重新产品研发和人才培育,用数字化赋能产业发展。

  王丹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继续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本地企业数字化发展,从商业的角度、产业的角度、专业的角度助力企业突破各个瓶颈,腾出发展空间,积极落实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引进优质人才,高起点、全方位谋划,精细化、全流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