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卢呈橙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昨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部署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邀请了市地方志编纂室副主任、助理研究员叶奕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临海党史,并给大家讲述了在革命战争中临海籍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

  老同志们听后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自觉主动参加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的内容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让初心融入血脉,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期间,老干部们还参观了位于农商银行培训大楼的银景·丰收驿站。据了解,为全面打造新时代“家门口”老干部工作的桥头堡,市委老干部局加强与农商银行合作,全面建成银景·丰收驿站。驿站融爱国主义教育、养老服务、志愿活动、健康保健、智慧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功能为一体,总投入300多万元。接下来,农商银行各镇(街道)的营业网点也将陆续开辟银景·丰收驿站,为老同志就近开展文娱活动、接受医养服务提供方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