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以及台州市专题工作汇报会精神等内容。市领导胡新民、许黎野、陈先东、江峰、程敏江等出席会议。

  王丹指出,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习和实践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发展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切实将总书记留给浙江、留给台州、留给临海的宝贵财富转化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强劲动力。

  王丹要求,要实干担当,破难争先。要走在前列谋新篇,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历史性机遇,深入实施“三引齐驱、五提并进”发展战略,全力建设“五个市”,努力为打造浙江“重要窗口”交出临海精彩答卷。要干在实处展担当,抓实抓好“六大争先、十百创优”载体,强化数字赋能,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统筹做好创新引领、产业升级、改革开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以项目化清单式销号制的方式推动全国“两会”各项部署在临海落地见效。要把牢方向守底线,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量质并举办好一批民生实事,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涉及问题的整改,全力推进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专项整治,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丹强调,要紧跟核心,提升能力。要善于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远见、系统观念、为民情怀、严实作风中,领悟大道理、感受大担当、汲取大智慧,努力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会上,相关市领导围绕主题作了中心发言。会前,中心组成员还开展了个人自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