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学习英模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任刚 通讯员罗锦雯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强化英模教育,弘扬英模精神,提升全院干警党性认识、政治觉悟和忠诚履职能力,近日,市人民法院开展英模教育,组织广大干警学习英模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谈学习体会。

  活动中,市人民法院选出林朝晖、梁统、任守卫、蒋燿4名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或用生命捍卫使命,或用担当讴歌公平,是大家身边的学习榜样。已故副院长林朝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员额制司法改革中,带头多办案、办难案;心系群众,创建交通巡回法庭,减少群众诉累;为人正直、廉洁自律,能够很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白水洋法庭庭长梁统在担任刑庭庭长期间承办大案、难案、要案,在全国各类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审判业务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突出。执行局副局长任守卫扎根杜桥法庭,冲在审执第一线,担重担,破难案,用自己的行动守卫着法治初心。执行综合科科长蒋燿多年来在各个工作岗位上都做得十分出色,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历,能够妥善应对审判执行实践中的各种难题。

  学习完他们的事迹,市人民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为法律事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