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2021年4月14日图片新闻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近日,我市“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暨“百校庆百年”红领巾火炬接力跑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海小学举行。据悉,该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情怀。下阶段,红色火炬将在全市各所学校间接续传递。(蒋超颖何源摄)

日前,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帮扶下,台州市道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名下4件注册商标和包装袋(麻辣牛肉酱)的外观设计专利,通过工商银行临海支行混合质押,成功质押1200万元。据悉,这也是台州市首笔服务业知识产权混合质押贷款。该公司负责人何杭临表示,将借助这笔贷款,进一步加强道味品牌的宣传力度,促进企业长效发展。 ( 谢希  孙迪宇摄)

  日前,涌泉镇组织志愿者开展节约水资源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册和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提高村民们的节水、护水意识,呼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有限的水资源。 (高再娇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