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樱桃红了 采摘游火了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自4月10日开园以来,来我们这里采摘的游客每天有100人左右,以后还会不断增加。”又是一年樱桃采摘季,在括苍镇大路上村的阿燕樱桃园内,看着樱桃园里络绎不绝的顾客,园区负责人张海燕喜上眉梢。

  樱桃园内,一颗颗鲜嫩饱满、晶莹剔透的樱桃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挎个小篮子,边摘边吃,还不忘拍照发朋友圈,尽情享受春日好时光。

  “我年年都来。到了采摘期,我每个周末都会来。味道酸酸甜甜的,我家小孩爱吃,我也喜欢吃。”家住市区的陶阿姨是阿燕樱桃园的常客,一听说开园她就迫不及待地来了,这次她还专程带上了小孙女,让小朋友也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

  “我种植樱桃已有6年,我们园区总种植面积30多亩,有4000多棵樱桃树、5个樱桃品种,每个品种成熟期各不相同,预计采摘期能持续到5月10日左右。今年樱桃长势和品质都比较好,产量比去年多了3倍。”张海燕说,她家的樱桃不对外批发,只走观光采摘路线,每年来采摘的游客都不少,去年还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尤其是“五一”假期,每天都有近700名游客,还有不少来自温州、上海、杭州等地的游客。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张海燕还在园内放起了轻音乐,为游客们准备小礼品,有时候还会放上几道临海特色美食,联合当地政府办上几场独具文化特色的活动,满足游客视觉、味觉和听觉等多方面体验。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小小樱桃既带火了采摘游,也带热了乡村旅游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