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升级 可为老幼家人便捷预约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春光明媚,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在为游客提供贴心福利的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点赞。自2018年5月19日启动以来,共有356万人次享受“免费游”政策福利。今年共有神仙居、江南长城、一江山岛、天台山大瀑布等26家景区参与活动。

  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为了满足市民全家出游的诉求,解决老幼市民无法预约的问题,即日起贴心地对“台州人免费游台州项目系统”进行了功能升级,实现代预约功能。

  简而言之,就是在原预约功能普通成人票基础上,新开设“老幼票”选项,为老幼家人进行便捷预约。

  在主体票已预约成功,景区门票可预约数量足够的情况下,市民可通过微信端或浙里办端办理老幼票。记得要正确填写携带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交。

  一张主体票可以携带3名人员,要求年龄小于18周岁,或大于等于60周岁的市民(台州户籍或已办理居住证,且不在征信黑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是除国家法定假日、双休日、景区重大节庆活动以外,台州各地主要国有及国有控股景区定期定量向台州市民免费开放。

  这里的台州市民,包括台州市户籍居民和持有台州市居住证的“新台州人”。而免费项目仅指景区门票,景区缆车、导游、停车、游船、电瓶车及休闲娱乐等项目费用仍按标准收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