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百日攻坚强百线 线路投运为民生

作者:通讯员罗琴 谢亮 蒋宜秀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4月15日,随着10千伏南正南特双回线路与10千伏浦江浦石双回线路带电作业搭接成功,我市今年首条10千伏主干联络线——临海大道双回线路正式投产,打响了市供电公司配网提升“百日攻坚强百线”的第一枪。

  10千伏临海大道双回路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大田街道,新建电缆线路长6.7公里,架空线路1.634公里。该供电区域内S214省道、S225省道横贯全境,“工业强街”基础扎实,有规上企业49家,股份公司18家,初步形成山前、甬台温高速道口、大田刘三大工业园区,户外休闲用品、彩灯、机械三大主导产业。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随着城市东扩,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步伐正大步迈进,也对供电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线路的顺利投运标志着城区东部4条主干道实现主干配电网网架全覆盖,夯实了城区东扩建设的供电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能源活泉。

  今年以来,在市供电公司“六心”工程的领航下,项目所在的大田供电所全力发挥“支部管用、党员合格”的率先作用,通过持续发扬“奋字诀”企业文化,深耕“责任田”,针对配网工程管理提升建立专项“攻坚克难建设坚强智能电网”责任田,发挥大田业主项目部攻坚成员的骨干作用,引领设备主人和台区经理参与工程建设和政策处理,打通建设保障“最后一公里”。该工程于去年完成电缆土建工程和环网箱就位施工,并于今年提前完成架空线路双回延伸和负荷割接投产。

  该配网项目的顺利投产也是市供电公司开展“七个双百”行动的一个缩影。为庆祝建党百年,该公司明确了“七个双百”行动要求,包括百张海报学百文、百名党员诵百篇、百句感言表百心、百村行动助百户、百支队伍进百企、百件实事解百忧、百日攻坚强百线,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明确工作思路,积极落实战略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接下来,该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保障供电可靠性为核心,以强化基础运维工作为根本,全力提高配网整体水平,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