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上盘镇童心向党赞百年

作者:朱胜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重温百年历程,汲取前行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上盘镇开展以“童心向党赞百年,红色传承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在白沙湾公园,来自上盘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七彩画笔手绘“党史”风筝,他们用丰富的想像力画出对党的祝福。小朋友李丞翔指着自己的画作告诉记者:“这是我画的小军人,这是党徽,这是小花和小女孩,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微风徐徐的海边,孩子们手拿小红旗和上盘“青盈”宣讲团的成员们一起,唱响红歌,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在白沙湾的小红船边,萌娃们一起聆听了老党员张宝兴和上盘“青盈”宣讲团成员讲述的党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党的历史。白沙村老书记、82岁的老党员张宝兴是白沙保卫战的亲历者。他为孩子们讲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和自己的军旅情怀,同时勉励孩子们:“你们是未来的希望,是白沙山保卫战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弘扬者,要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情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为了让党史宣讲更深入,宣讲团的成员们还将走进校园、文化礼堂、企业等,将党史送入千家万户。”上盘镇党委委员李灵娇说,“此次趁着幼儿园春游,宣讲团成员来到孩子们身边,在他们的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让他们在领略美丽春光的同时,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