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市区东西向新“动脉”年内通车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工人们在施工(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4月20日,台州现代大道二标段S225(东环大道)互通主线桥第六联现浇箱梁顶板浇筑完成,标志着全线最大的互通——东环大道互通主线桥贯通,为年底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环大道主线桥全长1.62公里,第六联顶板施工完成,标志着主线桥的主体结构全部施工完毕。”中建三局三公司项目经理黄继伟说。

  二标段高架桥与S255省道及机场路存在交汇点,两条道路均为台州市交通主干道。经项目实地调研,如果采用原方案在道路中央进行桩基施工会对群众出行造成较大影响。中建三局三公司随即决定更改原有施工方案,将S255跨路联细分为了5个阶段,18个过程。此外,跨机场路将两个25米的钢梁更换为一个50米长钢梁,单片重量100余吨,在国内同类型桥梁中极为少见。

  据悉,现代大道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两侧配套有市政管网系统,兼具城市道路功能。全长22.3公里,横跨路桥、椒江、台州湾新区,全程无红绿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是一条贯通台州市区东西的“大动脉”。年底建成通车后,市民从内环线到沿海高速台州东出入口仅需15分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