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督查医化园区环保整治销号 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带队督查医化园区环保整治销号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平一参加督查。

  王丹一行先后来到杜桥镇污水主管线工程现场、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公共污水管廊示范段等点位,现场踏勘环境问题整治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高标准推进环保整治、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加快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和相关工作汇报后,王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创示范,坚持高标准彻底销号,下定决心,全力打造生态环境高治理水平的标杆园区;要全力以赴加速度,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细化节点任务和目标,以强化攻坚来推动项目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攻难点,逐项分析验收指标,认真研判,采取合理有效的办法,逐个攻破难点;要系统集成抓长效,出台制定相关整治标准,各个模块联动治理,提升园区管理专业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推进智慧园区建设;要精心谋划做宣传,挖掘树立一批先进典型,美化园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形象。针对我市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工作,王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大干快上的势头,紧盯基础设施、招商引资等重点寻求突破,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加强对上研判、分析和对接,加大对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进产业园建设。

  当天,王丹一行还调研了临海市华南化工有限公司“污水零直排”建设、生产车间改造和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平台建设等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