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交通“沥青”传党音 党史宣讲热情高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走进千家万户,凝聚奋进力量,4月16日下午,在我市龙角里公路服务站里,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振兴在路上,交通‘沥青’勇担当暨临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

  当天天气晴好,龙角里公路服务站内一片热闹景象。在市交通运输局沥青宣讲团青年宣讲员的带领下,来自全市交通系统的职工们重温我市交通变化历程。随后在激昂的红歌声中,宣讲活动拉开帷幕。在宣讲员的讲述下,大家一起感受在党的引领下,交通大变迁带来的城市故事。随后,《热血铸就红梅开》《思澜亭前忆先驱》《一代名将朱虚之》等临海红色故事轮番登场,现场党史学习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周孟荀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举行的地点是由废弃沥青拌合站改造而来的首个交通户外党建示范点。在这里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希望让大家深刻感受百年奋斗中,我市交通发展的大变化。下阶段,他们还计划利用好这些红色阵地,开展党史党纪专题知识竞赛、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交流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史教育实效,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巡回演讲形式妙,党史学习氛围高。据了解,为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今年4月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50名青年宣讲员带着建党百年的临海声音,奔赴19个镇、街以及各部门开展了40场党史宣讲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的沥青宣讲专场是最后一场。

  “我们的巡回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不止是青年干部们备受鼓舞,很多市民也强烈要求,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宣讲活动。今天的活动虽然结束了,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下阶段,我们会持续推出各色宣讲活动,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青年宣讲团团长林芝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