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新闻传媒集团 党建专栏让市民足不出户学党史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新闻传媒集团整合数字电视业务,创新学习平台建设,专门开辟党建专栏,让市民足不出户,通过数字电视的互动点播功能,就可以近距离了解党史方面的知识。

  4月22日下午,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大厅内,集团各支部和结对村(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通过数字电视互动点播功能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古城街道古楼村党支部书记施善兴看了影片后,高兴地说:“现在电子产品屏幕有点小,功能又很多,村里的老党员们都还不太会用,但是,在电视上看,操作还是挺方便的。如今,开通这样的学习平台,对于他们来说真得太实用了。”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新闻传媒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地党建建设相融合,市民可以利用数字电视来学习党史、了解本地党建内容。

  市新闻传媒集团机关党委书记林大岳告诉记者,接下来,集团还将继续整合资源、拓宽渠道,为广大市民和党员学习党史提供更多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