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召开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昨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在市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刻总结2020年工作,全面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和任务,纵深推进“双建”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董金喜出席会议。

  董金喜指出,市直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要突出政治机关定位,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方向,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董金喜强调,“双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机关党建工作总抓手、总牵引,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持决战决胜的奋进姿态,全力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需要各级高度重视、各个方面付诸行动,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升级。

  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市税务局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