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上盘镇 书记板凳微党课开讲

作者:丁卉灵 金剑锋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近日,上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传出一阵阵掌声,引得来往的居民驻足观看:原来是该镇首届“书记板凳微党课”开课了。

  来自全镇各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们围坐在板凳上,听民主村和上岙里村的两位党支部书记分享自己近日的工作收获和学习感受。两位书记讲得认真,其他人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回去以后,我会把板凳微党课的精神传达给村里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使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上岙里村党支部书记徐叨富告诉记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上盘镇充分发挥本土红色资源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让全镇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们举办‘书记板凳微党课’活动,目的是通过大家谈经验、提打算、谋发展、解难题,促进各村之间互学互帮,确保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形成推动我镇‘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上盘镇党委委员李灵娇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