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3园区入围省制造业星级园区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4月27日,浙江省制造业星级园区名单正式发布,我市上报的3家园区均成功入围,其中浙江玉环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四星级园区,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和浙江温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被评为三星级园区。

  据了解,制造业星级园区建设工作是我省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全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启动的对标创建活动。

  对于入围的星级园区及园区内企业,浙江省将在重大项目申报、建设用地指标安排、能耗总量控制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适当放宽,对评定为四星级以上的园区优先支持申报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项目,统筹省工业与信息化专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创建财政专项激励资金,以“区域+项目清单”方式予以重点扶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