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自行车比赛中摘得一金一银一铜——

我市两名残疾人运动员载誉归来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欢迎仪式暨表彰座谈会,迎接载誉归来的两名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自行车比赛的运动员潘国顺、朱勇泽。副市长程敏江出席欢迎仪式并为两位运动员送上鲜花。

  4月21日至2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代表浙江出赛的临海籍残疾人运动员朱勇泽在听力组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获得一枚铜牌,潘国顺在男子C3级3公里个人追逐赛和男子C3级1公里计时赛中分别获得一枚银牌、一枚金牌(潘国顺成为浙江代表团在本届自行车比赛中首个金牌获得者),充分展现了我市残疾人运动员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风采。

  “为了这次比赛,我从2019年就开始准备,至今基本上没有放过假。现在我获得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块金牌,这个奖是对我努力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潘国顺说,现在的他信心倍增,接下去要继续加强训练,不断地提升自己,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两位运动员取得骄人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士气,展现了我市残疾人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广大市民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市残联、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残疾人运动员们的训练和生活,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发扬奋勇拼搏、乐观向上、力争一流的体育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合力助推我市体育事业取得新成绩。”程敏江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