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学“最美”,当先锋,勤奉献

作者:临海市江南街道钱科飞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021年4月18日晚,《“闪亮的星”——浙江省“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播出,共评选出99名“最美公务员”。他们是平凡岗位的沉默卫士,用实际行动践行公仆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精神风貌。他们是人群中闪亮的星星,指引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真诚为民服务。

  做闪亮的星,照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自强不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99名最美“公务员”正是四个字的时代写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个人价值的实现而不断拼搏,要把自己的理想同时代潮流相结合,勇于开拓,永不气馁,在平凡岗位做永远在路上的奋斗者。

  做闪亮的星,照进坚持不懈共创明天的百姓期盼。“寻人总司令”隋永辉,为那些离家的人照亮回家的路,牵起了失散在大街小巷的血脉亲情;“虫阿姨”朱小勤,于农田上发光发热,为农户的丰收保驾护航……一个个“最美身影”的背后是赤忱的人民情怀。要以百姓之心为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扎根基层,冲锋一线,做百姓的“贴心人”、“勤务兵”、“领路人”。

  做闪亮的星,照在志同道合攻坚克难的时代征程。2020年是英雄之年,更是人民之年,我们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上交出了高分答卷。背后的秘诀是中国之治,是中国之心,亿万人之心铸就的一个中国信心。新征程就在脚下,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要抓住新时代机遇,团结最广大力量,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忠于职守,担当作为,对标“最美”、争做最美,让群星闪耀于新天地,用实干实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