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乡贤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葛小娟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为推进我市新乡贤工作再上新台阶,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乡贤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市领导蔡建军、卢才超、程敏江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乡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蔡建军充分肯定了全市新乡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开局之年,做好新时代新阶段的新乡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组织保障到位,乡贤(联谊)会建设到位,政策帮扶到位,做好礼贤、帮贤的“文章”;要强化作用发挥,发挥新乡贤在地方建设、文化传承、县域治理上的作用,做好引贤、用贤的“文章”;要加强队伍建设,壮大乡贤队伍,做好教育培训,办好各类活动,做好聚贤、纳贤的“文章”;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荣誉激励,系紧乡情纽带,做好颂贤、暖贤的“文章”,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担当的精神,共同推进我市新乡贤工作提档升级、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市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乡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才超传达了全省、台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新乡贤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全市新乡贤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通过了新乡贤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和新乡贤工作“十四五”计划。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新乡贤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