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度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综合情况的通报。市领导胡新民,许黎野、陈先东、江峰、程敏江等出席会议。

  王丹指出,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要提高站位学,跳出自己分管领域,善于站在大局的高度考虑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学,保持高度敏感性,把上级的关注点作为我们工作的发力点。要融会贯通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

  王丹要求,要勤跑善争,大抓落实。要引导各自分管部门破除本位主义和自身利益至上的观念,只要有利于争取政策、项目,其他各方必须积极协调配合。要带头发扬“跟我上”的精神,多做“战斗员”、少做“指挥官”,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

  王丹强调,要筑牢防线,守牢底线。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与党中央对标对表,严守政治立场不动摇,坚持政治方向不迷失,恪守政治原则不犯错、践行政治路线不走偏。主动查找个人廉政风险点,及时化解廉政风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上级领导最新讲话和批示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