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在市政府月工作例会上强调: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 确保实现“二季进、半年红”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月工作例会。市委副市记、市长王丹在会上强调,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牢牢抓住二季度这个关键季和5月这个关键月,围绕争先创优,奋勇向前、大干快上,在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确保实现“二季进、半年红”。市领导胡新民、许黎野、陈先东、江峰、程敏江出席会议。

  王丹指出,当前形势特殊,考验各条线的靠前担当。要扛起政治担当,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氛围营造起来,将规定动作做到位,推动学出成效、办好实事;要抓好共同富裕,结合临海实际,力争创出亮点,走在前列。要强化争先意识,真正从意识上紧起来,拿出更加管用的工作机制和抓手,奋起直追、力争上游。要抓好主体责任,按照责任分解,抓好工作落实,把指令执行下去,把压力传导下去,力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王丹要求,重任在肩,要拿出超常规的工作举措。要科学调度,力争进位,盯牢一季度落后指标,一个一个研究,一个一个抓,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在前面。要数字赋能,创新跨越,重抓数字化改革,强化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加快产业提档升级。要破难攻坚,快推项目,以赶考状态对标对表抓攻坚,集中火力清障破难,确保按时完成进度目标。要量化比拼,招大引强,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创新方法,加强筹划,着手研究招商体系和能力建设。要优化环境,稳企助企,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信贷支持,谋划研究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要坚守底线,防控风险,做好群众生活兜底保障,统筹抓好系列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抓好相关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牢民生底线、生态底线、安全底线、舆情底线。

  会议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与会市领导交流了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本月重点工作、半年度经济形势研判及争先创优、特色亮点工作推进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