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一打三整治”暨涉海涉渔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动员会召开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昨日上午,全市“一打三整治”暨涉海涉渔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动员会在杜桥镇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会议。

  胡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我市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渔业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全方位、全流程、无死角的系统监管,持续打好“渔船安全攻坚战、伏休成果保卫战、幼鱼资源保护战”等系列执法行动,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伏季休渔期间的渔船零违规、零违法。要抢抓伏季休渔的工作窗口期,以最大的决心,最硬的措施,坚持铁面、铁心、铁规、铁腕,强势推进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夯实涉海涉渔安全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协作机制,加强群众监督,严格考核问责,聚最大的合力,将责任落实落细、到人到位,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渔船安全生产、渔场修复振兴基层管理组织考核结果,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一打三整治”及渔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政府与杜桥镇、上盘镇、桃渚镇、涌泉镇签订了2021年“一打三整治”和渔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