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学好党史必修课 厚植发展新动能

作者:邵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 鲍祝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邵家渡街道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回望百年党史,我们更加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忠心向党、全心为民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满足群众所盼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我们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市开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的强大动力,认认真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老百姓更多地享受到发展带来的成果,有更多的获得感。

  发展是最好的成绩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今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回顾“十三五”,邵家渡综合实力迈向新台阶,龙化科技、永强集团、伟星光学、百盛实业等一批优质企业建成投产,收获了中国水库胖头鱼之乡、邵家渡草莓农产品集体商标等一批国家级、省级荣誉,“熊出没”文旅小镇、大田平原排涝、杭绍台铁路、余温公路、铁路站场扩建等一批事关全局发展的重大项目顺利落地,交通区位优势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框架持续拓展。

  人民是最好的见证人。今年一季度,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推进态势稳中呈优,规上工业产值、自营出口、工业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30%以上增长,打响了“十四五”开门红。这既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邵家渡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结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紧紧围绕“城市新区、交通枢纽、科教中心、旅游胜地”的战略定位,以先行的担当、实干的举措,奋力开启高水平建设新时代产城融合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