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带队赴深圳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5月20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带队赴深圳考察,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交流对接。副市长陈先东,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平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其旗下的招商港口是世界领先的港口开发、投资和营运商。以招商局集团为主要股东之一的中国南山集团致力于完善全球物流网络,旗下的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多次来临海实地考察洽谈,拟在临海建设宝湾(临海)国际电商供应链总部基地。

  在招商港口和宝湾物流考察时,王丹说,当前,招商局集团与浙江合作不断深化,给临海“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了宝贵机会。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是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关键节点,也是带动临海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港区建港条件优越、产业支撑有力、区位优势明显、辐射区域广阔,我们诚挚邀请招商港口领导多来临海实地考察,为港区建设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宝湾物流的发展思路与临海物流的未来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密切沟通,进一步完善项目投资方案,尽快启动项目的前期规划,为实现合作共赢开好头、起好步。临海市委、市政府将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破解各项制约,主动创造最优条件,确保项目尽快落地,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深圳期间,王丹一行还赴企业考察了电商产业园、新能源汽车研发与制造基地等项目,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和企业投资意向,并向企业介绍临海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王丹指出,临海是台州的几何中心,城市颜值高、底蕴深、活力强,市委、市政府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在临海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欢迎各企业来到临海实地考察、深度对接,共谋合作空间。同时,她要求,临海相关部门和驻点招商工作组要创新工作方式,实时做好跟进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