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人民法院 “重读红色家书”活动走进临海小学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5月20日,由市关工委牵头、市人民法院举办的“重读红色家书,献礼100周年”系列活动走进临海小学,让红色家书浸润“红领巾”的心田。

  当天,活动在临海小学同心厅拉开序幕,临海小学的200多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现场参与活动,其他师生则在教室收看同步直播。

  活动现场,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员、临海小学学生和退休老教师代表等,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封封红色家书。薄薄纸笺,纸短情长,既有视死如归的慷慨悲歌,又饱含着对亲人的挚爱和思念。接下来,该校还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系列追忆红色足迹、传承红色记忆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从今年2月初开始,市人民法院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决定的号召,出台了《“重读红色家书,献礼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此次,通过学家书、诵家书、议家书、悟家书活动,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