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奋进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

作者:杜桥镇党委书记 陈金国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杜桥镇坚持“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理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引导全镇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一场重要洗礼。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人民”镌刻在了自己的旗帜上,“半条被子”的故事令人动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回顾“十三五”,杜桥镇紧盯建设“浙东南宜居宜业活力新城”的奋斗目标,大干快上,只争朝夕,成功进位全国百强。93个项目陆续开工,59个项目顺利完工,搁置多年的小微眼镜创业园等“五个一”龙头项目全部落地,沿海高速、金台铁路等交通主干道全面贯通,多个旧村改造及商住项目陆续交付,科教文卫等民生基础设施加速完善,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年,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与“三服务”2.0,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激励干事创业、开创发展新局的一次强力赋能。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历史时期锻造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些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担当作为的标杆。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能否啃下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中的硬骨头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今年计划实施项目78个,特别是集中力量抓好杜南、杜东、横楼、良种、杜前等5个区块总投资超50亿元的旧村改造项目,全力护航中国杜桥眼镜城、城市商贸综合体宝龙广场、龙浦湖公园等项目建设,持续掀起“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新热潮。同时,深入推进“污水零直排”、村庄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打造东部“会客厅”。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一次自我革新。事业成败,关键在人。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我们将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抓好全镇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严格执行驻村干部双向考评制度,加快完善并实行村干部半年考核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的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