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城投集团 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通讯员李肖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于3月11日召开后,市城投集团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向每位党员发出了着力在“学习党史、转变作风、破解难题”上“走在前、做表率”的动员令。两个多月来,该集团经常性组织党史学习活动,持续厚植广大党员干部“为城为民”情怀,不断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惠民、利民、便民的有效举措。

  伏龙大桥工程项目是省、台州市重点工程,也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大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大洋街道和江南街道的主通道,方便我市众多区域的车辆驶往甬台温高速临海北路口或台金高速临海南路口,有效缓解市区部分路段的交通压力,同时,它对于我市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推动“伏龙片区”开发具有重要作用。

  3月18日,伏龙大桥项目党支部在项目建设现场,成立“党员攻坚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奋力攻坚项目建设。据伏龙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杨祥富介绍,他们依据工作职责分别设立工作责任区,明确工作责任目标和责任范围,各党员认领任务,倒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4月2日,市城投集团成立青年宣讲团。此后,宣讲团成员到伏龙大桥项目党支部、湖东区块项目党支部、臻城创业园党支部,开展党史巡回宣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干实事、解难题、长本事,切实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助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

  最近两个月间,市城投集团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市民美好出行、提升道路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难事、办好事。

  4月22日,市公共自行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大洋社区,开展第二期免费修自行车便民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们保养、更换自行车零部件。据悉,本次活动共修理保养自行车83辆,更换坐垫35个。4月28日,临海市城投房地产交易有限公司、临海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关爱残疾人、孤寡老人活动。景和家园党员志愿队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残疾人活动,上门义务为他们理发、打扫卫生和检查煤气管线、电器线路安全情况。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集团上下要把党史学得更深、更透,让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彪说,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市城投集团将注重从党的历史中吸取经验教训,寻找奋斗动力,把握干事规律,更加务实地干好手头的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成果扎扎实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