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白”话百年 红音传唱谱新篇

作者:白水洋镇党委书记 程卫国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白水洋镇把发展群众性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努力培育红色基因,复刻红色印记,传播红色声音,传递红色能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明历史,可以知兴替。学习党史让我们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在当下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通过开展党史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能更好帮助我们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勤学史,可以增信心。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是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从浙江嘉兴南湖之畔的一叶红船,到今天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中国号”巨轮,我们党破除一个又一个困难,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十三五”期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白水洋镇全体干部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镇财政总收入突破亿元大关。启动小微企业集聚区建设,引进企业12家。创成省级杨梅特色强镇,完成第四人民医院迁建,杭绍台高速及连接线建成开通,中心镇辐射功能进一步增强,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活用史,可以助振兴。在为人民谋幸福的新征程上,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唯有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助力社会经济事业发展全面振兴,实现白水洋“十四五”发展新跨越。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白水洋镇将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工业经济上,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深化农业“一区一镇一体”建设,实施杨梅、茶叶、蓝莓等产业提升,持续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农业。深化“山水”主题,继续办好桃花节、杨梅节等四季节庆,探索发展“云直播”、直播带货、“宅经济”等经济新业态。全力聚焦产业融合,以项目建设来提升城镇品质,以精细管理来改善城镇秩序,全力打造现代宜居小城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