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召开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上午,我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会议在江南街道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鹏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参加会议。

  卢才超在会上指出,我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起步较早,成效明显,培育出了杰克临海厂区、华海药业和双马塑业等一批典型企业,我市还在台州市有关现场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卢才超强调,清廉民企建设是清廉临海建设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和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全面推进、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做好结合、创新、制度、合力“四篇”文章,合心合力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发挥民企主体作用,积极打造我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特色品牌;要精准把握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深化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协同思维、创新思维,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并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推进我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创特色、树品牌、出实效,力争继续走在台州市前列。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杰克临海厂区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情况。会上,江南街道党工委、沿江镇党委、杰克临海厂区党总支和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先进经验介绍;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大田街道党工委、杜桥镇党委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推进规上民营企业清廉民企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下阶段全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