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你想要拥有史前动物的什么器官呢?

作者:哲商小学二(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你想要拥有史前动物的什么器官呢?

  要是可以的话,我想拥有棘龙的背帆。这样的话,我在夏天的时候,就不需要空调了。因为背帆里有许多毛细血管可以随时调节体温,让我的身体很快地冷却下来。

  要是可以的话,我还想拥有暴龙的六十颗像香蕉一样大的锋利牙齿。这样吃牛排的时候,我就不需要牛排刀,牙齿就是最锋利的牛排刀,可以帮我轻轻松松地撕碎牛排。

  要是可以的话,我还想拥有梁龙的尾巴。要是有人来攻击我,我就可以高高地举起尾巴,重重地甩过去,把他甩到九霄云外,甚至是外太空。

  要是可以的话,我更想拥有伤齿龙的眼睛。如果拥有了他的眼睛,你就可以在夜间行动自如,并且可以快速辨别黑暗中的物体。

  要是可以的话,我首先要有一个时光机器,然后穿越到6600万年前的中生代。

  哎,可惜,我啥都没有…… 指导老师 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