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督查医化园区环保问题整改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赴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督查医化园区环保问题整改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参加督查。

  王丹一行来到李表气体、德长环保等企业,对照问题清单,现场查看问题点位整改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和措施。王丹指出,环保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对待环保问题,不可存在侥幸心理。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持“谁污染、谁负责、谁治理”的原则,以最实的举措、最快的速度抓好问题整改,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标准推进医化园区环保整治、高质量推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和相关工作汇报后,王丹对上阶段医化园区环保整治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环保整治是一项动态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直面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先进地区寻找存在差距,从细节处入手,从根子上治理,推动园区环境不断向好。要全面整治,系统梳理突出问题,高标准彻底销号,建立长效机制,拿出实在举措,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真到位。要高压严管,下狠心、出重拳,加强常态化监督管理,定期跟踪问效,念好督查“紧箍咒”。要加快速度,细化目标任务,坚持主动抓、持续抓,全力推动各项工程提质加速,努力打造生态环境高治理水平的标杆园区。

  针对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王丹表示,上阶段各级各部门思想同步、行动同步,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为加快项目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撑。要继续保持大干快上的势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抓进度、攻坚克难再提速,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产业园建设。要紧抓重点关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保障园内首个项目尽快如期开工,为产业园建设开好头、起好步。要组建工作专班,持续跟踪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个“难点”和“堵点”,推动新材料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