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沿江镇 学党史践行动 走访企业助发展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近日,沿江镇经济建设服务中心牵头组织镇市场监管所、税务所等部门,来到该镇小微企业创新园,对园区内的入驻企业进行走访服务。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涉及到的部门会有专管员进行记录,我们力争小问题现场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及一些需求和建议,我们了解掌握后,会认真研究可行措施,协调和帮助企业解决,并跟踪服务。”沿江镇经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李荣康说,小微企业因自身条件的限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相对多一些,近阶段,他们将主要针对小微企业开展持续深入的走访服务。

  据了解,沿江镇作为我市工业强镇,全镇共有企业320余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沿江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把学党史、悟思想焕发出的热情转化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深入规上企业、小微企业等走访,将相关政策和精神传达给企业,了解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投资发展方向、市场开拓、税收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难题,征求企业对政府政策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走访结束后,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梳理、积极跟进、限时办结,确保问题逐一解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镇共走访企业54家,罗列各类问题97个,相关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下阶段,我镇将持续推动学党史、优服务、办实事,做到走访常态化,服务精准化。”沿江镇党委委员屈佳琦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