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没钱却装款爷白食6小时进了拘留所

作者:通讯员叶明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兜里没钱,却装款爷大吃大喝,吃喝了6小时,赖账250元,最后被拘留13天。

  郭某富是椒江章安人,今年52岁,他上有近80岁的父亲,下有20多岁的儿子,因盗窃被判过刑,还因多次诈骗被行政拘留,老婆因此早已离他而去。

  3年前在三门县,郭某富口袋里没钱,却出去大吃大喝,最后被拘留15天。

  今年的5月10日晚,郭某富去一家饭店吃喝600多元,没有机会溜掉,最后用一个不值钱的手机抵账。

  5月15日晚8时许,郭某富在杜桥车站叫了一辆黄包车来到一家夜宵店,先让老板葛某垫付了8元车钱,说吃好喝好后一起微信付钱。进了店,他专挑好东西点,猪肚肠、牛鞭、猪舌头加劲酒先下肚,再点上扁食、豆腐汤和排骨汤。夜宵一吃吃到凌晨2点半,他喝了劲酒、啤酒共11瓶,其间多次欲借故溜走,但夜宵店老板葛某老婆一直盯着让他没溜成。

  眼看溜不掉,郭某富看到两个熟人路过,便拉他们坐下来一起吃,想让他们结账,结果人家屁股没坐热就走了。

  最后,老板葛某要他结账,连黄包车钱共250元,但郭某富一分钱也拿不出,手机也没有,微信付钱显然是忽悠人的。

  葛某知道遇到想吃白食的人,便报警。杜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郭某富带到派出所,一查是个老滑头,问他到底有没有250元付账,郭某富说自己手头紧,根本没有钱支付。他的老爹当然不可能帮着付钱,他的儿子也联系不上。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郭某富的行为已构成诈骗,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