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入选为省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试点市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近日,省旅游专班发布了《关于公布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试点市、县(市、区)和单项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我市入选为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试点市,临海城区列入省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景区城行动单项试点单位。

  据了解,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落实全省大花园行动计划,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2020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推进全域大花园、大景区建设,大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并成功进入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榜单。

  下一步,我市将聚焦做好旅游“微改造”的“绣花”功夫,从挖掘文化内涵和提升游客微观感受入手,全面开展A 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旅游风情小镇、文博场馆等旅游核心吸引物,以及景区城、景区镇、美丽城镇、景区村等旅游目的地,酒店、民宿等旅游接待场所的“微改造、精提升”,促进我市旅游公共服务大提升,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业高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旅游获得感与幸福感,努力将我市打造成游客眼中美好的“诗和远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