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学党史 聚合力 跑出沿江“加速度”

作者:沿江镇党委书记 赵学群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党建引领风帆劲,砥砺奋进开新篇。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沿江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新教育形式,精心组织实施,以深学促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更加坚定。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百年党史充分证明,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党员干部要干出一番事业,切实为人民做好服务,就要练好本领、勤于实践、敢于攻坚,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人民立场,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开启新征程的信心更加坚定。“十三五”期间,沿江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工商税收实现翻番,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实现58.5亿元;规上企业增至41家,规上工业产值累计实现116.6亿元;塑模、精密制造、建材、物流四大主导产业逐步明晰,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5年来,累计实施产业、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182个,区位优势持续放大,大交通、大发展格局正在形成。5年的奋斗历程充满艰辛,发展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镇上下共克时艰、奋力拼搏的结果。展望“十四五”,我们信心十足、豪情满怀,我们将以奋进之姿、昂扬之态,持续打造台州“三区两市”协同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沿江篇章。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奔跑奋进的方向更加坚定。沿江镇作为临海融入台州“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的先行区,今年共安排各类重点项目23个,全年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依然重任在肩。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抓重点、破难点,全面加快余温公路沿江段拆迁、金台铁路临海东站公铁联运、圆通速递台州区域总部基地等重点项目进度,以项目攻坚的实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