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浙江举行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座谈会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上午,我省举行“共忆党史共话初心”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座谈会。座谈会上,蔡杨蒙、宗庆后、管竹伟、徐昌敏、赵金云、张绪培、宋玲华、王金法、裘娟萍等9位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在党带领下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老同志风采。

  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在引领全省党员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上发挥重要作用。全省老同志要弘扬重史学史优良传统,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以学思践悟的新境界,练就扛起“五大历史使命”的新本领,开辟现代化先行的新局面;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深学中提高政治站位,在细照中展现担当作为,在笃行中站稳人民立场;要争做“红色根脉”守护者,注重发挥本色“特别红”、政治“过得硬”、历史“活教材”的作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生动讲述“红色故事”,积极传递“红色能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与会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好自身优势,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