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本周两头雨中间晴 气温起伏不大

作者:朱胜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自6月10日入梅以来,这又闷又湿的天气便拉开了序幕,“雨”便成了天气舞台的主角,一场接一场,来势都不小。不过,本周将会出现难得的晴天。

  受梅雨带影响,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市阵雨频繁,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些影响。好在气温喜人,雨水褪去了驻扎已久的闷热感,体感非常舒适。昨日雨水继续霸占天气舞台,不过这也算是阴雨的“告别演出”。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从今天起,雨水暂别,我市将开启夏日的美好时光。本周最高温度28摄氏度至30摄氏度,最低温度19摄氏度至21摄氏度。

  市气象台副台长周邦敏说:“预计从今天开始,受梅雨带南压影响,我市天气逐渐转好,气温总体在21摄氏度至29摄氏度之间,体感相对舒适。但是,梅雨季节天气仍较多变,周五起,梅雨带再次北抬,受其影响,我市阵雨再次频繁出现,降雨时段多短时暴雨等对流性天气,市民需提前防范。”

  好天气可不多得,市民们要抓紧洗洗晒晒。接下来的日子里,新一轮降雨早已在候场,可能要持续至月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