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梅式苗看望慰问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梅式苗来到古城街道、大洋街道方舱疫苗接种点,检查疫苗接种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勉励大家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常委许黎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疫苗接种现场,市民按照程序,有序依次完成接种。梅式苗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在留观区,梅式苗与刚接种完疫苗的群众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一起行动起来,尽快完成疫苗接种,筑牢防疫屏障,保护自身和他人的健康。梅式苗对坚守在一线的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梅式苗指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量大,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耐心细致做好接种和服务工作。

  梅式苗强调,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力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要优化接种流程,引导群众分批分时、规范有序接种;要扎实做好服务,有效满足群众接种需求;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市疫苗接种任务。

  据了解,经过各地精心安排和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截至6月27日20时,全市已有450046人接种第一剂次疫苗,429793人完成二剂次疫苗接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