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举行“同心跟党走 同行共富路”统战社团与永丰镇方家岙村“同心”联合服务基地揭牌暨结对共建仪式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6月30日,“同心跟党走同行共富路”临海市统战社团与永丰镇方家岙村“同心”联合服务基地揭牌暨结对共建仪式在永丰镇方家岙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郭燕飞出席仪式。

  卢才超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永丰镇是中国特色休闲小水果之乡、浙江省特色水果示范基地。我市统战社团与方家岙村“同心”联合服务基地的建立,为我市统战社团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提供全新平台,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实践。

  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发挥自身优势,把方家岙村结对共建工作打造成我市统战社团工作品牌,不断提高我市统战社团工作的辨识度和影响力,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级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还进行了“同心”联合服务基地揭牌,市级统战社团与方家岙村签订农产品爱心义购、农技协作、门店销售、网上带货等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同心”联合服务基地的成立将有力助推方家岙村全方位发展,提升方家岙村小水果品质,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永丰镇“中国特色休闲小水果之乡”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